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摸屁股也能當正職-我在澳洲的第一份頭路



到處遊山玩水了一個多月後,終於得面臨最現實的一件事,開始準備找工作了。原因其實很簡單,帶來的盤纏快花光啦(剩下伍佰塊不到)。雖然可以借的到錢(好友吳大戶大概有個五萬澳幣可以貸款給我吧),或哭著跟家裡要,不過男人還是要靠自己好,有肩膀的男人才
 
狸之名言:『馬殺雞如果做的好叫按摩,馬殺雞如果做的不好叫性騷擾。』


在澳洲靠掃街找份市區工作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(但其實也沒很難啦),腳步放慢+眼睛放亮+膽子放大=在市區找工作的不二法門,缺點是很難一下子就找到理想的工作,建議大家不妨先騎驢找馬,不然想找到一份符合自己興趣專長的工作,恐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中式按摩店打工,辛苦倒是覺得還好,勞力工作本來就是在我預設的範圍,但是肌肉上的痠痛就遠在意料之外,好在先前已經請友人幫忙帶了痠痛貼布過來,可以稍微減輕痠痛感。

排班制工作時間還算蠻彈性的,但是要押金AUD$100,工作滿三個月退還(會開立收據),正常人的角度而言是絕對不合理的,但很多短期工都要押金,好險我剛好又不是什麼正常人,所以沒差,而且我第一天出師就把押金賺回來了。想開一點,學會馬殺雞有很多好處:
1.一技之長(廢話)
2.每天都可以摸女人的屁股,還可以賺錢
(但通常是年紀可以當我媽的女人,或是我體積三倍大的人,偶爾才有正妹)
3.可以鍛鍊臂力,打架的時候很好用
4.把妹時又多一樣可以獻寶的東西

想想之後就會比較開心,如果學完了之後就想閃人,頂多當撞了車,弄得一身傷還賠了錢,不過沒毅力的人真的不要來浪費錢,因為陣亡率聽說還蠻高的,所以才會要押金。

P.S.:每家店的老闆通常都會有自己的一套規定,抽成方式也不盡相同,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每天都可以領薪水這點,下班真的會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。

大家一直很好奇我一天到底可以賺多少,所以就偷偷地透露一下,第一天賺了兩張五十塊+一個一元硬幣,目前個人的最高紀錄是單天AUD$173 (大概台幣五千多),不過聽說最低紀錄是也有人一天只賺了二十七塊,簡直比在台灣賺的都還少啊。再來介紹幾招基本的動作,證明我真的是幹過這行的,動作其實不很難,連小學生都可以當場現學現賣,就差在被按摩者的感受如何了。

分推:目的是為了放鬆肌肉,紓緩情緒有助於之後其他的按摩動作。





 


提拿:其實就是躺著抓脖子,按摩頸部的肌肉

 刮肩:對於電腦族非常有幫助的一個動作








下床動作:有些在床上不方便施展的動作會在床下做會更舒服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旁邊是非法童工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耶,是被我同事按摩的客人的兩個小孩在模仿大人,我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了

    回覆刪除